三千世界

本命锤基 盾冬 哈德 银土 艾利 凯千 明涛 策瑜……啊……次元壁什么的都不是重点!!

银翼杀手2049……

2049好微妙哦~

虽然看海报对续没啥期待 不过当年的银翼真的是相当漂亮的一部赛博朋克啊……饲育了后来押守井的95攻壳,顺带再延续到黑客帝国……蜜汁关系hhhh

贴一段boss罗格的告别语,以及两版源自网络的翻译
I’ve seen things you people wouldn’t believe.
Attack ships on fire off the shoulder of Orion.
I watched c-beams glitter in the dark near the Tanhauser Gate.
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...in time.
Like tears...in the rain.
“我看到过你们这些人绝对无法置信的情景
战舰在猎户星座之肩燃起的熊熊火光
C射线在幽暗的宇宙中划过了‘唐怀瑟之门’ 
但所有的这些瞬间,都将消逝于时间,
就像泪水湮没在雨中。”

"我所见识的事物,你们人类绝对无法置信——在猎户座端沿,飞船纵火攻掠,灼灼燃烧。我注视万丈光芒在天国之门的黑暗里闪耀,所有的这些瞬间都将在时间里消失,一如雨中之泪……"

咦 重点偏了 2049嗯2049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 )

© 三千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