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世界

本命锤基 盾冬 哈德 银土 艾利 凯千 明涛 策瑜……啊……次元壁什么的都不是重点!!

归剑入鞘5 童子献果

☞凯千 发小暗恋系大学校园 HE

☞情敌大战上线

☞炸尸 8k+

剑1 起势

剑2 朝天一柱香

剑3 拔草寻蛇

剑4 银蛇缠身


走出沉闷到燥热的后台休息室,易烊千玺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


十二月的空气冰冷得刺骨,他穿着演出的西服,在寒风里打了个哆嗦。口袋里的手机也跟着打了个哆嗦。


从裤袋里掏出手机,屏幕上明晃晃的“胖虎”两个字。


“我说千哥,晚会结束了吗?磊子干了一票大的!我们正在往南门老杨烧烤赶,你结束了直接来啊!”


“磊子咋了你们激动的跟嫁女儿了似的?”


“差不多差不多,绝对劲爆!”易烊千玺听到电话那头闹哄哄的,天霖和磊子不知道在疯什么,热闹得让手机发烫。


“那好,你们先点上等我,你千哥稍后驾到!”


挂了电话,还在琢磨大半夜的这三个神仙在瞎折腾啥,冷不丁被一巴掌拍在背后。


“学长,穿上外套一起去庆功宴吧,几个学妹都已经赶去占座了!”石非笑嘻嘻地看着千玺,说着把手搭上肩膀,“这么冷,学长你怎么穿这样就出来了,走走走,我给你挡风,赶紧回休息室收拾收拾出发嘞。”


看着学弟一副热血沸腾的样子,易烊千玺有点抱歉:“不好意思啊学弟,寝室那几个哥们儿说有大事儿,已经约好了南门烧烤,今天我就不凑热闹了,你们乐呵完了也早点回去休息。”


话没说完,他就感到肩膀上的手紧了紧。


石非的语气有点失望:“哎,这么不巧。学妹们还吵着要和学长多交流,学长你忍心这么摧残生科的花朵吗……”


易烊千玺缩了缩脖子:“就我们这批学妹,花朵?我看一个个的都是饿狼吧,眼神都能把人剥了!”


石非笑得哆嗦:“完了,这群小姑娘被看穿穿——哎烧烤,学长你们约了哪?”


“老杨烧烤呗,大半夜的一群老学长还能折腾到哪里去。”易烊千玺在想,现在进去休息室会不会碰到王俊凯。


“默契啊学长!我们正好也去老杨!那敢情好,还能串个桌!”一扫之前的落寞,石非好像是逮到了什么宝贝,神采飞扬。


“啊,这么巧,好啊。”



回到休息室,王俊凯已经不在了。


自己刚刚别在王俊凯身上的那枚月亮领带夹好好地躺在桌子上,易烊千玺抿了抿嘴。


来到烧烤鋪,胖虎离老远就疯狂挥手。


易烊千玺和隔壁桌的学弟学妹们打了个招呼,坐到磊子旁边,好整以暇地看着满面春风的胖虎和天霖。


“咱们寝室一枝花,磊子,脱单成功!”


易烊千玺差点懵了,他扭过头一脸难以置信地盯着磊子:擦,这哥们儿娇羞个什么劲儿!


“你你你你不是为了妹子在寝室——”他看到磊子亮眼威逼,立马了然,收住了接下来的话,“——她她她她?成了??”


就是你为了人家参加什么广播剧配音,天天偷偷在寝室上演同志小车车.mp3的那个姑娘?易烊千玺吞掉的话是这一段。


磊子见他刹车及时没露馅,赞赏地微笑:“没错,是的,你磊哥我已经诚感动天,修成正果~”


劲爆,果然劲爆!胖虎和天霖还在八卦磊子是怎么悄咪咪就觅得佳人。易烊千玺和他们的震惊点还有点区别——


大一莫名撞见磊子一个人在寝室嗯嗯啊啊,得知他是为了迎合妹纸的喜好而英勇献“声”,搞得寝室里乌烟瘴气。后来,他再也没打探过两个人的后续进展,太扯了吧,用这种迂回的方式追人,不把自己赔了都算好的,竟然还能成功?


天意难料啊,易烊千玺摇了摇头,心里默默给磊子点了个大心心。


“你说你,这一天天宅寝室,没见你追妹子啊”天霖百思不得其解。


“嘿嘿,哥的招式,出招之快,无声胜有声,能让你看见吗!”磊子嘚瑟得尾巴都要上天。


“哎哟呵,不见拔刀,就看到人头落地,你以为你是古龙呢!”胖虎一脸嫌弃。


“……不过,这学期突然脱单的同学不少啊,不会有什么‘偶遇奇缘’的天象吧?”天霖一副玄学大师上线的样子,摸了摸下巴。


“谁,还谁啊”胖虎没反应过来。


“唭,凯哥啊!”天霖戳了戳千玺,“你那哥们儿,不也是一声不响就谈上了吗,大家都是一起聚餐的交情,你也不透露透露,我还是从新闻学院那边听到的消息。”


沉浸在不可思议情绪中的易烊千玺突然被点名,有点晃神:“谁,你说王俊凯?……我我我我也刚知道没多久。”


处在话题中心急于脱身的磊子看到了一丝生机,赶紧转移话题:“哎對啊,凯哥闷声干大事啊,两个多月了吧?”


“不得了不得了,好像是一开学就勾搭上了,这都快年底了,肯定不止俩月。”胖虎也来了兴致。


“谁知道呢,他也没跟我说,我跟你们知道的时间差不多。”易烊千玺心情有点低落。


“不可能吧,你俩关系这么好,恨不得一起吃喝拉撒,凯哥肯定跟你讲过!”天霖露出了八卦的笑容,“咋回事儿,据说是新闻学院系草主动追的我们凯哥!”


“是吗,可能吧,我连他不喜欢女生都不知道,这么细节的内容,你们直接问他呗。”易烊千玺想到这件事情没来由得烦躁。


他说的没错,在两个月前王俊凯把思哲介绍给他之前,他根本不知道王俊凯会接受同性。王俊凯倒是坦率地开诚布公,没有遮掩,但他始终都没有办法完全接受。不是无法接受发小喜欢同性,而是你既然要选择男生,站在你身边的为什么不是我。


这个想法让易烊千玺心头发烫。


自从王俊凯和他讲了自己和思哲认识的过程,他就把自己埋在实验室,没怎么和两人打照面。今天室友们提起这件事,又挑起了心里的那个刺。不知道怎么回避自己的失落,也没办法对王俊凯送出真心的祝福,他把自己锁在了两难的岔路口。


“怪不得这两个月都没看到凯哥往我们宿舍跑,”磊子叹了口气,“少了多少乐趣啊。”


“得了吧你,我们千哥都没落寞,你在那瞎矫情个啥!”胖虎给了磊子一脚。


“学长,小学妹们要来蹭个座,方便吗?”石非的声音打断了八卦的空气。


易烊千玺恍惚抬头,看到学弟身后跟了三个学妹,一脸期待。


“来啊一起坐。”天霖扯来几个小板凳,又开了几瓶啤酒。


“学长们聊什么八卦呢,继续继续。”一学妹斯斯文文地开口。


“法学系草和新闻学系草的珠联璧合,学妹晓得不?”天霖迅速把话接了去。


说时迟那时快,刚刚还一本正经温文尔雅的学妹突然换上了另一副面孔,双眼目光如炬:“天啊知道知道知道!新闻学院系草就是今天晚会的主持吧!在现场悄悄要到了他的微信号,看到了不少朋友圈恩爱照……真是太有爱了,霸道总裁攻配软萌美人受!”


略过了几个不太懂的词汇,易烊千玺在听到“恩爱照”的时候还是刺痛了。


“霸道总裁?你们说王俊凯?”胖虎好像吓了一跳,“不可能不可能,你是没看到他粘玺子看海贼王,恨不得钻你们学长怀里去!”


“那是,你们千哥是世界第一大佬。”易烊千玺讪讪地接茬。


“就是说嘛,我觉得法学院小哥有猫系属性。”另一个学妹很满意胖虎的说法。


“要我说,他们还是,气场差异太鲜明了,”千玺对面一直闷不作声的学妹幽幽地开口,用食指推了一把眼镜,“还是强强的好,势均力敌比较好看。”


“易烊千玺!我要做船长!邀请你跟我一起征服星空大海!”易烊千玺忽然想到,小时候王俊凯常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。


“船长?还是我做你的船长吧,傻子。”而自己的回答每次都把这个中二少年弄到气闷。


脑袋里浮现王俊凯受挫之后往自己身上扑的画面,易烊千玺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
“哎哟,学长你笑什么。”目光如炬的学妹盯着他。


“啊,没什么,”易烊千玺有点不好意思,“你你你你说有照片,拿来我们瞧瞧。”


话说出口易烊千玺就想咬掉自己的舌头:这都干的什么事儿啊,谁想看照片呢。


学妹大大方方地翻出了照片。


照片里两个人还真是养眼。思哲在画面左下角刚刚好露出脸,剪刀手遮住一只眼睛,笑得很俏皮,画面中间的王俊凯离得比较远,差不多是全身照,低头在摆弄手机。照片显然是思哲抓拍的,配字:“捕捉一只网瘾少年。”


胖虎磊子和天霖发出了“咦——”的声音,学妹们好像激动得不行,放大缩小各个角度看。


易烊千玺撇了撇嘴,王俊凯平时老是埋怨自己光玩手机不理他,这么看来,他自己不也是一个德性。


他有点不屑地扭头挪开视线,刚好看到学弟笑着看着自己。


也是,男生很难对这种照片产生兴趣吧,他做了个无奈的眼神,和学弟交流。


石非装作打了哆嗦,笑着说:“果然,一个个都是人面兽心的饿狼啊……”


易烊千玺知道学弟是记住了自己吐槽她们的梗,在座位上笑得花枝乱颤。



烧烤店里传来一阵起哄声,接着,一个身影出现在桌子旁。


还裹着大衣的王俊凯不情愿地站在桌旁,身后是十几个人的大局起着哄,示意王俊凯坐下。


易烊千玺的目光触上了王俊凯的,但并没有得到更多的信息。


后面一大桌看上去也是晚会的聚餐。


易烊千玺毫无意外地看到思哲也坐在人群中,卸了妆的脸庞在烧烤店的灯光下暖融融的,目光紧锁着王俊凯,流露出关切。


一个高个子男生走过来,站到王俊凯身边冲易烊千玺等人解释:“俊凯玩游戏中招了,要当场挑一个人拼酒,赢的人可以挑一个对座的人惩罚,游戏游戏嘛,大家配合配合?”


“来来来凯哥,外套脱下,咱们坐下喝!”胖虎倒是丝毫不见外。


刚才欢腾得不行的三个妹子瞬间安静了,盯着王俊凯目不转睛。


也是,脑补对象大活人就在面前,还一抓一对儿,能不激动么。易烊千玺忿忿地想。


来介绍的高个子男生给王俊凯一个“加油我看好你”的眼神,叫了一件啤酒,在其他人的催促下回到自己的位子上。


王俊凯也挺不见外,脱下大衣越过妹子们的星星眼直接递给了易烊千玺,接过学弟递过来的凳子坐下。


易烊千玺有点无奈地接下大衣,随手搭在靠背上,套在自己外套外面,满眼疑惑地望着王俊凯,看他接下来要怎么行动。


王俊凯开了两罐啤酒,环视了整座的人,糟糕,认识的哥们儿一个比一个能扛,又不好意思和姑娘们拼。他只好微微向前倾身,把一罐啤酒敲在易烊千玺面前。


易烊千玺看着丝丝往外冒气的啤酒,一脸“哥们儿你干嘛?”的眼神望着王俊凯。


磊子倒是反应力惊人:“杀熟啊凯哥!这招漂亮……不过……我们千哥可不弱哦!”


除了学弟和三个学妹,在坐的几位都在故作镇定。


王俊凯再清楚不过了,易烊千玺喝酒从来都是慢饮,几个人在一起拼酒从来都是这个人垫底。磊子只是配合气氛,不能灭了这桌的气势罢了。


王俊凯差点笑出声,但是看到易烊千玺身边的人他就笑不出来了。


就是那个和易烊千玺在台上合唱的男生。


男生不动声色地把易烊千玺面前的啤酒挪到自己面前,笑意盈盈地对王俊凯说:“都是熟人喝有什么意思嘛,俊凯学长,交个朋友?”


一看有新人介入,思哲那一桌起哄更猛了。


“学弟可以啊!王俊凯你好好露一手啊!”


“小心啊学弟,你面前的学长可是大魔头!”


易烊千玺坐不住了,他拍掉学弟撰住啤酒罐的手;“干嘛呀翅膀硬了,看你学长我怎么收拾霸道系草。”


王俊凯是有点期待的,好久没有过和易烊千玺针锋相对了,对方像小豹子一样张牙舞爪,相当嫩激起自己的胜负欲和热情。想和他对抗撕扯,想看他撕破平时傲气冲冲但绝对无害的脸,露出尖利的獠牙,不管是谁胜谁败,到最后都还是会乖乖躺在一起互相疗愈。


但是,他没有赢得这次机会。


碍事的学弟捏着易烊千玺的手腕,生生把啤酒从他手里“偷”了过去,站起身来满脸热情地向王俊凯举杯:“千玺学长帮我们串场喝了不少冷风,拼酒就我来代劳吧,是吧俊凯学长。”


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眯了眯眼镜,没有再反驳。糟糕,危险的气息。


学弟这短短一句话,让王俊凯心里千回百转。


原来千玺是为了这个纠缠不清的男生参加了表演,拒绝我又答应他,根本看不出来那个表演哪里非易烊千玺不可了。千玺的胃本来就不适合喝酒,王俊凯纵使再不爽也不想再勉强。


他好脾气地起了身,和石非点了点头:“那就开始吧。”隔壁桌等着看好戏,早已经按耐不住,叫嚷着开始计时。


平局。


拼酒而已,两个人认真得不得了。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拼酒想当有一套,自己从来没赢过,但没想到学弟竟然也实力惊人。


“呵,看不出来,学弟你还挺有魄力。”毕竟是帮自己拼酒,易烊千玺也不好意思干看戏。


“再来再来。”起哄的男生又开了两罐。易烊千玺的眼神越过王俊凯扫到隔壁桌思哲身上,不知道是光线太暗还是自己眼神不好,他看到思哲没在笑了。


所有人都没有想到,区区一个拼酒游戏,还可以这么剑拔弩张,两个人好像是在进行什么人生豪赌,走错一步就满盘皆输。


第二盘又是平局。


两罐啤酒下肚,人都不会好受吧。两桌的看客都乐呵得不得了,难得一遇,谁不想坐山观虎斗。


思哲有点坐不住了,他向前倾身,故作镇定地对男朋友说:“小凯,学弟面前,还是留点风度嘛。”


王俊凯回过头,抛了一个“不用担心,我不会输”的眼神,继续开酒。


看到有人怂恿王俊凯放水,胖虎坐不住了:“我说石非学弟,别藏着了,一招给你凯哥喝倒,也好少喝两罐,让你俊凯学长好过一点~”


磊子和天霖跟着起哄。


思哲看到自己的好意被怼回,眼神暗了暗没再接话。


“不存在不存在,再喝两罐我非得自己投降。”石非倒是一点不伤王俊凯的面子。


易烊千玺瞪着王俊凯,就等和他对上视线。


果不其然,听了石非的话,王俊凯就去看易烊千玺。学弟套路深啊。他用眼神和易烊千玺吐槽。


易烊千玺撇了撇嘴,又望着他,摇了摇头。


王俊凯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,什么,让他放水?都拼了两回合了凭什么自己要认输,你有本事管我怎么没本事管好你的学弟——像是忽然开窍,王俊凯微不可察地翘了敲嘴角,不再去理会易烊千玺的暗示。


他递给石非一罐开好了的啤酒:“一局定胜负,平局也不管了啊咱们。”


这一次王俊凯喝得不紧不慢。看来,有本事管我,并没有本事管学弟。你们还没好到那种关系啊,那种只用一个眼神就可以拜托对方放弃胜负的关系。


他得意地用余光撇着学弟的节奏,刚刚好在学弟放下啤酒罐的下一拍,在众人的嘘声中,结束战斗。


他满脸可惜地摇了摇头:“没办法啊,愿赌服输。”


石非微愣了一下,随即好像松了一口气一样,笑着说:“哪里,我也到极限了。”


王俊凯微微点头,转过身向自己那桌同学摊了摊手:“后生可畏,我服。”


说完他头也不回地走回去,在思哲身边坐下。


思哲亲昵地撞了撞他的肩膀:“怎么,这么认真啊今天?”


“对象在场呢,能不给力嘛~”有同学抢着应和。


王俊凯没有接话,若有所思地吃了一串韭菜。


“哎哎哎还没结束吧,学弟你是不是要提一个要求来着?”胖虎可真是……闹心啊,易烊千玺扶额。


“我想……”隔壁桌都在等待石非点人,“思哲学长等下和我们去ktv吧!”


……易烊千玺吸了一大口汽水,呛得咳嗽。


忽然被点名的思哲更是无辜,他还在和王俊凯讲话,却突然莫名被戳,抬起头茫然地看向其他人。


王俊凯也愣住了,思哲?这小子和思哲也认识?


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又是胖虎。“哎学弟,你不会是对人家有什么想法吧,那可不成,你可能不太了解情况啊学长给你介绍介绍,就刚刚和你拼酒那个学长,输给你那个,就是人家对象!”


真行啊胖虎,介绍得可真仔细。易烊千玺实在没眼看剧情走向,继续扶额。


“没,我哪能有什么想法,还不是小姑娘们想和大主持人套套近乎呗!”他说着指了指身边的三个学妹。


经常一起组队的人,总归是有别人无法理解的某种迷之默契。易烊千玺真的是信了这句话。


明明刚刚还一脸错愕的学妹们,上了发条一样忽然来戏:一个不好意思地捂脸,一个花痴地点头,戴眼镜的那个学妹又推了推眼镜:“是,石非答应我们演出顺利就约思哲学长一起唱歌,我们刚刚还在嘲笑他言而无信呢。”


呵,这届学弟学妹怎么回事,一本正经地蒙骗学长,你们以为自己是影帝吗?易烊千玺在心里冷笑。


“不好意思啊,刚好逮到机会,就说出来了。要不俊凯学长也一起来吧,千玺学长大家也一起。”石非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,一脸哀求地看着王俊凯。


什什什什么?易烊千玺生怕自己听错了,向胖虎磊子求救。两人憋着笑,显然是打算顺水推舟,一起去唱歌看戏。


思哲有点局促地开口:“哈,原来我人气这么旺啊,学妹们可以来新闻学院找我吧,平时我都在学院。今天大家表演完都挺累了,吃完这一摊早点回去补个觉吧。”


“哎不成,游戏规则不能破啊,刚才不是还在讨论去哪里续摊,要不咱们也去凑个场?”不等石非他们抗议,游戏主谋先断了思哲的退路。


“走走走,小北门ktv就不错,夜间欢唱,6小时包段~”天霖“点子王”上线。易烊千玺真是想按住他的嘴巴,再踹他几脚。


“有点难办啊,学弟太狠了吧,你要拐走阿哲,那我不是也要去咯,输了输了,”王俊凯说着举双手投降,“阿哲怎么办,完全把你连累了……你是不是答应要给我唱歌,要不今天就成全我了?”他把目光投向思哲。


思哲吓了一跳,王俊凯很少和他这样讲话,平时王俊凯要么是一副很肯定的样子,要么不发表意见,随便思哲安排。今天要打配合战了?思哲有点好奇。


“你都这么说了,那就好吧。”思哲略带为难地回答王俊凯。


两桌的人都沸腾了,不仅敲定了续摊,还可以围观现场秀恩爱。


“哇,两个人好有爱啊,思哲好宠溺!”学妹不矜持地想要拿出手机拍照。


易烊千玺若有所思地喝了一口气泡饮料,王俊凯,你还挺有策略啊。比起思哲和王俊凯,他更好奇石非。看情形学弟和思哲好像并不认识,那他何必这么有针对性地点思哲,不会就是因为王俊凯和他拼酒吧?


他凑过身拽了拽学弟:“我可没答应啊。”


石非搭上易烊千玺的肩膀:“学长,王俊凯都答应了。”易烊千玺也不好说什么。


尘埃落定,他也只能闷闷地吸汽水饮料,在心里默念,学弟怎么就这么扎心呢。



一大批人风风火火地赶到ktv,已经十点多了。精力充沛的男生女生霸着话筒,把气氛炒得很热。


天霖和新闻学院的同学专注地玩骰子;胖虎,磊子和王俊凯、思哲坐在一起有说有笑,应该是在讲八卦话题。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中间围观大家自嗨,有点无聊地喝着汽水饮料。


一曲终了,石非放个下话筒做到易烊千玺身边。他拿起饮料瓶给自己倒了一杯。


“这个饮料很好喝吗,学长你好像很感兴趣。”


“也不是,我在想这个和刚才的烧烤混合的胃内容物会是什么颜色。”


石非完全没想到这种回答,手一抖,饮料撒在了身上。


易烊千玺乐了,看学弟手忙脚乱地找纸巾,他的心情达到了本场最佳。


“多大人了怎么还漏尿呢。”易烊千玺心情大好,一边拿纸巾帮学弟擦水,一边不忘开嘴炮。


石非有点气恼地拍开他的手:“干嘛呢学长,摸哪呢。”


易烊千玺一看惹急了学弟,更来劲儿了:“怎么着了,帮你擦擦还不领情啊。”说着又抽了一张纸巾过来擦。


王俊凯转身来取饮料,一回头就看到易烊千玺的手正在石非胯部摩挲。


石非不耐烦地想把他的手推开,易烊千玺却死皮赖脸地挡开,干脆两只手都上去了。


王俊凯脸色沉了下来,他镇定自若地走过去,重重地把杯子敲在玻璃茶几上。


快滚在沙发上的两个人被打断了,维持着不雅的姿势看着来人。


“啊,不好意思,我来倒饮料”王俊凯若无其事地移开视线,看泛着气泡的果饮慢慢充满玻璃杯。


两人这才意识到气氛有点怪异,易烊千玺立马坐直,把手中沾了饮料的纸巾丢到桌子上。


王俊凯的视线随着他的手移动,看到桌上潮湿的纸巾,又视线上移,瞥到石非湿了一片的裤子。他哼了一声,玩味地盯着石非的脸。


“操,”石非对上王俊凯并不善意的视线,情不自禁地爆了粗口,“学长,要被你玩死了。”


他给易烊千玺丢下了一句话,无奈地起身走进了洗手间。


易烊千玺坏笑着目送学弟走进洗手间,无辜地向王俊凯耸了耸肩。


王俊凯瞪了他一眼,就势在他旁边坐下。


“怎么,不去陪你的阿哲啊。他在这屋里可是很危险的。”易烊千玺指了指房间另一端看着思哲窃窃私语的学妹们,“这些小女生可都是行动的录像机,你们做了些什么有什么互动,事无巨细绝对会被保存起来,在脑内无限循环,还会出现很多衍生剧情。”


他侧着脸看着王俊凯,喝了一口饮料。


“那你和那个学弟呢。”


“石非?他怎么了,你担心他对你对象图谋不轨?”


王俊凯诧异地看着易烊千玺,我是担心他对你图谋不轨。


看着易烊千玺一脸无辜的样子,他没有继续追问,换了个话题。


“为什么不告诉胖虎他们,”他直勾勾地盯着易烊千玺,“我的事情。”


易烊千玺没有反应过来,一时也不知道答些什么。不服气?不相信?没觉得你是认真的?不想聊这个话题?他自己也说不上来。


“就……你的事儿你自己说呗,我也不是多清楚,”他喝了一口饮料,躲开王俊凯的目光,“干嘛,胖虎问你啦?”


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,看他像逃避一样挪开了目光。


“不清楚,你有什么不清楚可以直接问我。”


易烊千玺忽然觉得王俊凯的声音很刺耳。“我……有什么必须知道的吗?”他执拗地和王俊凯对视。


听了他的问题,王俊凯愣住了。他看到易烊千玺的眼睛里有一些不明不白的情绪。认识以来第一次,他有点不想去明白这个眼神意味着什么,不服气?不甘心?生气?受伤?或者都有。


他果然还是无法接受自己和思哲在一起。就算他曾笑着祝福自己,但他并不是真的开心,易烊千玺打心底里没有接受这一段恋情。


“和同性发生关系……恶心爆了好吗!”


两年前他亲耳听到易烊千玺说出这句话。


他果然,还是没法接受。


——TBC——

次回予告

1 某凯卡在最后这句话里出不来了;(具体前因后果参见篇二+篇三

2 思哲上下线太快会显得凯凯很渣…吧……所以,这一篇他还在!

2 圣诞节快到了,会有神奇的进展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
© 三千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